360+1
咏雪/Ks aka
快樂動漫迷👌
 

自己實在沒有很多社交平台 遲來的CP24感謝 感謝大家交換/交流/完售 如果喜歡的話就太好了

📌p4-7在非商用情況下 請隨便抱走小可愛使用 

📌留言雖然不是全都有回覆但全部都在看喔 謝謝你們—— 完售的本子會考慮開通販

本身想再畫多一點感謝圖 但委託和暑假場又來了又要開始趕稿了 希望能盡力畫多點塗鴉(゚∀。)

 

為什麼遲了是因為完場去觀光 回家各種太疲累直接發燒了…休息了一下終於可以發了!  很多東西想說,因為各種各樣下第一次直參 基本上由上飛機前到開場前都是亂七八糟…也算是和平日參展挺大分別的XD 但從工作人員到各位前來購買、交換等的大家都親切友善 還送了我很多的東西 這種熱情真的很感謝 ToT 還有謝謝親友一直都在幫我的忙 和跑場發現東西全都完售了 大家說我的爛國語一聽就知道不是本地人 還有人主動和我講粵語XD 場地太大基本上都在迷路的絕望感(‾◡◝ )我像得很像代理我知道和忙到好餓…

 
评论(15)
热度(3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360+1/Powered by LOFTER